HKAIC 會員名單

開設 Sally's Toy 的想法來自我們的個人經歷。故事發生在 2010 年,24 歲的我跟 30 歲的他遇上。各自有一起多年的伴侶,卻相同地對性愛一知半解,一直以來沒有好好處理性在二人關係中的角色。

跟他遇上,立定決心要攪好性愛這一環,才驚覺一直以來我們對性是多麼的無知,作為一個生於傳統家庭,從小接受香港本地教育的一個女子,性知識無知得可憐。

有一天,他送了一個雪茄形狀的震動器給我,說要我自己學習要怎樣做。那一個晚上,我趁著家人都熟睡了,凝望著這個陌生的東西,無從入手。結果花了數小時在網上看文章,學會了什麼是陰蒂,女性怎樣自慰,還有很多。就在這晚,我才第一次感受到高潮。

從此以後,震動器及其他情趣用品都在我們之間經常出現,他們有兩個最大的功用:作為學習自己身體的工具和增添情趣的用具。

對於性愛的了解和坦白,令我們的整個愛情關係很舒服,原來性對於一段關係以致一個人的生活是有如此巨大的影響。這令我們很想將這個點子跟其他人分享:優質健康的性愛能令人生活更美好。

我們再進一步地思想,優質性生活並不單單是追求高潮,整個氣氛,感覺,都很重要。所以我們並不是一般的性商店,而是 Intimate Lifestyle Store,是一家賣知識為首,賣產品為次的小店。我們通過各款優質安全的情趣私密用品,推廣如何擁有優質性生活,以致幸福人生。

一個優質的情趣用品,尤其對初次使用者來說,是何等的重要?就像你的第一口紅酒,第一隻生蠔,第一件海膽壽司,如果是劣等貨色的話,你會以為天下的紅酒生蠔海膽都是難以入口的。所以我們嚴格把關,只會售賣最優質,安全,真正有用的用品。

就是抱著這份信念,我們建立了這個地方。我們沒有售貨員,沒有客服。每一位同事都是 Intimate Stylist,每一位都有專業的知識,為你們提供最好的點子,去實現屬於你的優質私密生活。

這就是 Sally's Toy,來自香港的人情味情趣小店。

p.s. 誰是 Sally?其實沒有人是 Sally,同時每一個人都是 Sally。Sally 是個很有個性,很自主,很開明,充滿性知識的人物,象徵著每個人都有性需要但又同時獨一無二。 而 Sally 也很樂意與大家談論性愛,聆聽大家的心事和解答各種性愛疑問。

Vera Lui & Picco Chu
Sally's Toy & Sally Coco Intimate Lifestyle Store

店鋪地址

location_on
香港中環閣麟街 10-16 號致發大廈 3 樓 302 室
location_on
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 16 號金馬大廈 2 樓 B 室
people

加入我們成為會員

讓我們一起開始合力共建美好的未來

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