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AIC 贊助品牌

Okamoto
岡本

岡本安全套成立於 1934 年,擁有 80 多年專業製造經驗,不僅為日本安全套領導品牌,也是日本最大規模安全套製造商。 80 多年來,岡本不斷創新,以「New Basic – 科研提高生活水平」為宗旨,致力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。每片岡本乳膠安全套均採用岡本獨特的 Sheerlon®️ 物料製造,因此更薄、更柔軟。

岡本自 09 年推出均一厚度的 0.02mm (0.02 - 0.029mm) 水性聚氨酯 (PU) 安全套後,再以科技超越科技,推出岡本旗下最薄的 0.01 系列水性聚氨酯 (PU) 安全套。岡本 0.01 的量度經 ISO 所規定的測量方法進行,確保安全套由底端至尖端均實現均一的 0.01mm (0.01 - 0.019mm) 厚度,讓你毫無阻礙地感受伴侶的體溫和觸覺,提升彼此親密度。現時推出的款式包括 0.01 系列、0.02 系列及 0.03 系列等。

每一個岡本出廠的安全套都符合 ISO 國際製造生產規定,同時經針孔、爆破、伸展彈性及溫度差異測試等,擁有一致的高品質與穩定性。

資料來源:岡本香港網頁 (URL: okamoto.com.hk)

people

加入我們成為會員

讓我們一起開始合力共建美好的未來

更多資訊